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0年教育装备学术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记者 林焕新 黄鹏举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重庆10月25日讯(记者 林焕新 黄鹏举)今天,2020年教育装备学术大会在重庆举行。大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承办,旨在分析教育装备科研热点及前沿技术,探讨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发挥行业智库的支撑引领作用,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大会发布了《2020年教育装备学术大会重庆共识》。《共识》倡议,发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的带动作用,联合会员单位设立的研究院、研究中心等科学研究机构,构建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科学研究队伍,会聚专业人才,形成教育装备研究智库,为教育装备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共识》号召,关注技术进步的动态,紧跟教育改革发展的步伐,认真研究、探索和创新教育装备形态,明晰应用教育装备促进教育教学创新的路径和方法。

《中国教育报》2020年10月26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