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三届全国学生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记者 黄鹏举 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黄鹏举 林焕新)近日,“海尚威达杯”第三届全国学生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举行。该大赛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教育报联合主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后勤装备管理分会、中国教育报刊社宣传策划中心、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承办,东华大学提供专业支持。

本届大赛总决赛采取入围作品现场成衣展示、专家评委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现场成衣展示环节按中小学运动系列、中小学制式系列、中小学创意礼服系列进行展示,各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大赛“‘衣’脉相承 别出‘心’裁”主题,突出学生装及其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款式风格明快,具有鲜明的学生装特征,受到专家评委及现场观众的好评。经过总决赛专家评委现场评分,本届大赛共评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2名。

自2019年12月底启动以来,本届大赛得到了全国各省份后勤管理部门,广大学生装设计、生产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全国共有20余个省份、150余家学生装设计生产企业参与比赛。

《中国教育报》2020年10月28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