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以科技之力助力青少年成长

发布时间:2020-10-31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伟)近日,在“联想公开课”第一课上,联想与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整合联想在科技上的优势与学而思网校在教学方面的优质内容,打造教育新形态,以科技之力助力青少年成长。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张华表示,30多年来联想先后服务了近20万所学校,几乎参与了中国教育信息化的整个过程。

学而思网校总经理刘庆逊分享了在教育和公益方面的实践经验,表示将不断引入前沿科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把优质的教育资源带给每个中国家庭。 

《中国教育报》2020年10月31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