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地方语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4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余闯)2020年地方语委干部语言文字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近日举办。培训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主办,北京大学承办,是宣传贯彻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的一次专题培训。

在为期5天培训中,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学者先后为学员们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实施路径、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国家语言文字服务能力提升、新时代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工作思路、深化国际中文教育和语言文字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完善语言文字工作体制机制、推进语言文字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语用司、语信司、语用所、语文出版社负责同志还就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修订、语言文字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研制征求了学员意见,围绕语言文字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学员们进行了座谈研讨。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省级、地市级语委干部参加了培训。

《中国教育报》2020年11月14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