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轮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记者 黄鹏举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黄鹏举)近日,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联合举办了2020年第3、4期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轮训班。全国高校以及军队院校200余名“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骨干教师参加了轮训。

此次专题轮训班,专门邀请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马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和首席专家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导读;邀请著名专家学者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马克思主义的原创性贡献、社会主义发展史、“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方面的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全国首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者进行示范说课,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在思政课教学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组织学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中国教育报》2020年11月25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