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地方教育史志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金紫薇 来源:中国教育报

中国地方教育史志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重点谋划未来发展。与会专家认为,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在新时代的伟大历史征程中,要更加重视和加强史志研究,以史为师,以史为鉴。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主责主业和特长优势,以教育史志研究为己任,总结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各地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及经验启示,研究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教育思想与理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不断丰富、创新和发展。要自觉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社会需求,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不断增强自身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会议采取线下加线上的方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史志部门及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领导与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金紫薇)

《中国教育报》2021年01月14日第6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