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乌鲁木齐:87.01%的幼儿上普惠园

发布时间:2021-01-24 作者:记者 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蒋夫尔)记者日前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了解到,2020年,乌鲁木齐市把“增加普惠性幼儿园”列入民生建设十大实事,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乌鲁木齐市学前教育健康规范发展的实施方案》。目前,全市普惠性幼儿园达到376所,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87134人,占比达87.01%,超额完成国家规定目标。

据了解,2020年,乌鲁木齐市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大力保障教育投入,加强硬件、软件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全市新建改扩建学校(幼儿园)13所,新增学位2万个。

2021年,乌鲁木齐市将继续推进学前教育健康规范发展,进一步优化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工作,巩固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50%的成果。同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将学前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纳入教师继续教育“六五”管理周期,以区(县)为主开展相关培训工作。

《中国教育报》2021年01月24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