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加拿大安大略省:投资短期灵活的培训计划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叶贝琪 来源:中国教育报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日前提出,将提供3.5万加元帮助成年学习者和失业工人培训纺织计算产业的相关技能。这项线上培训计划由加拿大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OCAD University)和美安特公司(Myant)共同发起,同时是安大略省的行动计划的一部分,以期支持更灵活、响应更迅速的教育规划,为安大略市民的当下和未来的工作需求做好充足的准备。

安大略省的微证书(Micro-credentials)是全省各大学、学院和土著机构提供的一项快速且高效的培训计划,可以帮助人们重新获得培训并且提高他们的工作技能来找到新的工作。这是安大略省第一次制定的微证书计划,将在未来三年投资5950万加元以保证微证书计划的顺利运行。这笔资金将用于确保每个人的学习经历会得到认可和记录;开发新的微证书,满足不同区域的劳动力市场的需求,加强中学后机构、培训者和雇主之间的伙伴关系;创建线上培训机会;通过安大略省学生援助计划(Ontario Student Assistance Program)支持有经济需要的学生,以便他们能够支付相应的教育费用。

安大略省学院和大学部部长罗曼诺(Ross Romano)表示:“美安特公司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之间的伙伴关系证明,安大略的企业与世界级学院、大学之间的有效伙伴关系有助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从而带来真正的就业机会。”通过校企合作培训,可以保证学习者所接受的培训能够满足雇主需求,从而帮助他们在事业上取得成功。

(叶贝琪)

《中国教育报》2021年03月04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