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编者按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中国教育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目标、方向和任务的重要论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时刻,本刊“党建”专版和读者见面了。“党建”专版将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教育领域党的建设实际,聚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重要问题的研究。本版面向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的党务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各级各类学校思政课教师、教育研究工作者以及哲学社会科学等领域的研究者,开设党建要论、执政智慧、学校党建、党建探究、青年党建、特色党建等栏目,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努力,为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报》2021年03月04日第6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