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留守儿童的“园长爸爸”

发布时间:2021-09-19 作者:卓忠伟 邵德初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日前,江西省德兴市香屯街道好苗苗幼儿园园长储晓乐正在陪孩子们做游戏。

早在2008年,家住德兴的储晓乐从上饶师院毕业后,就接过母亲的接力棒,当起好苗苗幼儿园的“掌舵人”,成为当时为数不多的男幼师。刚接手时,还是毛头小伙的储晓乐不知道从何做起,后来在母亲的耐心开导和帮助下,才慢慢静下心来。

幼儿园里大半的孩子都是留守儿童。为保障孩子安全来园离园,储晓乐每天亲自接送孩子。他说:“孩子们到了幼儿园,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在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我更要承担起家长的责任。”一位家长对储晓乐说:“储园长,你不但是老师,更是我们孩子的‘园长爸爸’。”

卓忠伟 邵德初 摄

《中国教育报》2021年09月19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