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39中向甘肃礼县中小学赠《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21-11-06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青岛11月5日讯(记者 孙军)今天,青岛39中(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出资向甘肃省陇南市礼县中小学捐赠50份2022年度《中国教育报》。这是青岛市教育系统连续5年向该地区赠送《中国教育报》。

青岛市中小学海洋教育集团核心校校长、青岛39中(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尹逊朋告诉记者,《中国教育报》作为目前全国唯一的教育日报,及时宣传报道党和国家教育工作最新方针政策,传播传递国内外最新教育教学理念,展示交流全国各地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例,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足不出户就可以看世界看教育的重要窗口,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娘家报”。东西部地区学校要“手拉手,共成长”,礼县是青岛的一个对口帮扶点,我们向该地区捐赠《中国教育报》,是为了给当地中小学提供前沿思想引领、专家指导、智力支持和教育教学典型经验。

据了解,50份《中国教育报》主要赠送礼县50所中小学。礼县城关镇学区主任杨孟代表全县师生感谢青岛39中的无私帮助和爱心。杨孟表示,我们将学好、用好《中国教育报》,让它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提供帮助,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国教育报》2021年11月06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