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南开大学:倾力服务只为学生满意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记者 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陈欣然)“最近几天一到中午,津南校区食堂外就出现音量过大且持续时间长的共享单车提示广播,影响周边学院及宿舍内师生的正常学习与生活……”近日,南开大学学生会在接到学生的反映后,立刻通过南开大学联系服务青年协调工作组与学校保卫处取得了联系,保卫处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并停止这种行为。

南开大学联系服务青年协调工作组由校团委牵头,由学校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体育部、图书馆、膳食服务中心、后勤保障部等职能部门及学生代表组成。这些部门无一不与学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密切相关。而联系这些部门为学生排忧解难,就是协调工作组的主要职责。

“小的问题分散解决,大的问题形成提案”是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原则。在协调工作组每月的月度工作会上,学生会、研究生会都会将收集来的学生提案与意见向各职能部门进行反馈,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也会为如何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而倾尽全力。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南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依托协调工作组,专题研究形成了“2021年服务青年若干实事计划清单”,并面向全校青年师生发布。该清单共包含了26件服务青年师生的实事举措,涉及学习科研、就业求职、校园安全、后勤保障与服务等青年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协调工作组持续推动、定期反馈26件实事的落实进展,同时邀请学生关注、监督。

《中国教育报》2021年12月07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