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西兰将提前开放边境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本报记者 韩晓萌 来源:中国教育报

5月11日,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正式宣布,新西兰边境将于2022年7月31日全面开放,同时公布了移民与国际留学生签证事宜最新政策。新西兰教育部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在5月12日表明,新西兰正重新向国际留学生全面开放,政府将致力于重振国际教育,《新西兰国际教育战略2022—2030》也将迎来重要更新。

克里斯·希普金斯强调:“我们非常欢迎国际留学生的回归。提前重开边境彰显了新西兰政府对国际留学生的强有力支持,以及对重建新西兰一流国际教育的不懈承诺。这对于新西兰所有大学、理工学院、中小学、语言学校和私立院校等都是好消息。”

国际留学生政策变化包括:就读学士或研究生以上课程将可以继续享受毕业生工作签证政策,就读七级及以下非学位课程的国际留学生(不包括学士学位),只有在就读专业与新的绿色清单上的职业相关时,才有资格获得毕业生工作签证;国际留学生所获得的毕业生工作签证期限,将和他们在新西兰境内学习的时间挂钩,但硕士和博士除外,他们将保留目前的3年工作期限;国际留学生将不能第二次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

(本报记者 韩晓萌)

《中国教育报》2022年05月19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