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别让打卡成负担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王铎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在很多小学乃至幼儿园,打卡现象五花八门、不一而足:写字打卡、阅读打卡、英语打卡、跳绳打卡、家务打卡……如果有的家长不及时在家长群“接龙”,老师往往还会专门提醒。记者调查发现,如今平板电脑几乎成为孩子们上网课和打卡的必备投入,不少家长更是每天平均要花两个小时监督孩子的各种打卡。

有网友表示,老师应该减少在班级群打扰家长的可能。对于那些需要反馈的打卡内容,家长应该积极配合。如家务打卡,其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孩子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但对于不需要及时反馈的内容,家长按要求自行引导孩子做好即可,不必纠结要不要打卡。

《中国教育报》2022年06月23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