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届营地教育城市合伙人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31 作者:晓雨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主题为“推广营地教育,推荐精品营地;助推素质教育,助力儿童成长。”的首届营地教育城市合伙人大会在京召开。
 “让孩子在沙漠、在草原、在森林里,与自然接触,全身心参与,在寓教于乐中建立自信、培养独立品格、提升领导力和社交能力等,这是营地教育在课堂之外带给孩子的。”会上,营地教育网创始人刘胜海表达了自己对营地教育未来的期待,同时提到:“在合伙人时代,要想做大做强,必须形成合力,成人达己,成己为人”。
会上,“千亿元市场”成为演讲嘉宾口中频频提及的词汇。在青青部落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王欢看来,泛游学营地教育正迎来黄金发展期,未来3到5年内市场规模将超过千亿,对比欧美的市场发展现状,中国的营地教育仍然是一片大蓝海。
腾讯微信小程序新零售商业系统特约讲师姚红军(大淘老师)就现阶段及未来微信小程序的发展趋势和优势,以及怎样与营地教育+城市合伙人+小程序的运用等做了详细介绍,大家对微信小程序的运用功能和运用场景等分享意犹未尽。
据悉,美国约有1.5万个营地,每年有逾1000万美国青少年参加营地活动,美国营地协会(ACA)拥有2700家营地会员,每年影响到超过690万的营员;在俄罗斯,青少年营地是政府每年耗巨款支持的项目;澳大利亚有超过400家营地,政府规定学校每年必须组织学生参加一周的营地活动。
据介绍,我国泛游学行业市场空间在未来5年还将保持30%至50%的增速。营地教育网本着纵深做渠道做服务,横向与资源互补型的合作,实现与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晓雨)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