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VR+教育产业现状及应用前景》蓝皮书在京发布

发布时间:2018-01-23 作者:晓雨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2018首届教育科技投资论坛在京举办,从“科技、教育、发展”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对VR产品内容形式进行了深度探讨。

论坛上,与会专家从产品架构、企业模式、内容组成等方面做了分享。同时,好奔奔董事长赵俊孝宣布《VR+教育产业现状及应用前景》蓝皮书正式发布,并表示该书是集综合性、科学性、前瞻性于一体的VR教育研究报告,分别从政策、技术、市场、资本、教育企业等多个维度讨论并结合VR+教育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将要面临的挑战做了详细阐述。

据了解,《VR+教育产业现状及应用前景》蓝皮书以详尽文字介绍VR的三大特点,通过图片对VR技术的更新加以阐释;用对比的方式介绍VR教育企业布局情况;详细分析了虚拟现实内容的产品现状和分布平台;运用表格形式论述不同时期VR教育产业资本的涌入状况,并针对VR教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出全局性意见。

VR教育是VR+垂直行业中备受关注的一个领域,VR能够对空间关系和物体内部结构完美呈现,如化学中的分子结构、生物的人体结构等;对特定场景的模拟,例如一些历史场景和危险场景;还有对技能操纵的模拟,例如实验室等。(晓雨)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