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看他们怎样把知识付费玩儿得更有气

发布时间:2018-02-09 作者:杜京虹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就在不经意间,终身学习的场景,在发生改变——当果壳网及在行分答创始人姬十三站在发布会现场的那一刻,一种全场景知识服务的未来,铺展开来。
知识经济本质上就是终身学习的新教育。姬十三认为,在大城市现如今的竞争环境中,每个人都需要不断的学习以改变生活、拓展世界,知识经济将引来一波巨大的人口红利,未来市场规模可达千亿级。
正是在此背景下,近日,知识付费平台“分答”更名“在行一点”,旨在提供全场景知识服务体验。
 分答是2016年互联网圈炙手可热的明星级问答产品,姬十三表示,早在2016年末,团队就意识到语音问答并不能解决全场景下的知识服务需求,用户需要更全面的产品体验,需要在行品牌统一旗下知识服务。而分答改为“在行一点”后,“针对用户不同场景、不同颗粒度的需求,我们在问答以外,目前还提供讲、班、课三种形态。” ”
“在行”针对于线下一对一、一对多的约见场景,主要提供1小时颗粒度的深度咨询服务,而“在行一点”在线上提供1分钟、30分钟、1个月乃至半年的知识服务。“在行”与“在行一点”共同搭建了包围式知识服务产品生态。
自2015年在行约见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链接各领域专家,为每一个人提供专业的知识服务。目前在行两个平台共有2万名行家,每天1000场线下知识交易,打磨3万个话题,总结了300个人生攻略场景,已经为超过200万人提供过知识服务。
发布会同时宣布“行家孵化计划”,在行平台将在2018年内签约至少100名行家,基于独特的行家的发掘与孵化平台,协助知识内容生产并提供品牌流量支持。(杜京虹)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