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周雯 来源:

3月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和《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共同承办,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作为国内首届未来教育全维度的专业展览会,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以“聚焦未来教育大前沿,解读未来教育新热点,助力未来学校新建设”为核心内容,深度探讨未来教育带来的办学理念改变,以及由此给学校带来的结构性变革。
展会暨论坛立足于北京巨大的教育市场需求和引领示范作用,辐射全国教育市场,全面覆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各个教育阶段。100余位教育专家和学者在峰会上作主题报告,200余家教育品牌企业在展览会上联展和发布。致力打造未来教育新理念、新前沿、新动态,展示呈现未来装备新系统、新技术、新产品,分享未来学校新案例、新成果、新成效。
据悉,展会同期将举办京津冀体育论坛、学前教育论坛等多场形式多样的高端学术活动和分论坛。(周雯)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