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网易有道首次战略融资估值1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张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4月17日,网易有道宣布完成首次战略融资,融资后估值达11亿美元。此举意味着继网易云音乐、网易味央之后,网易有道成为网易公司第三家独立融资的品牌,并同步跻身中国互联网独角兽俱乐部。 
  网易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在发布会中表示,在线教育会成为互联网下一个抢眼的增长点, 而网易有道已经成为网易教育的一支重要主力军。
  有道CEO周枫介绍称:“此次首轮战略融资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未来有道将在围绕用户创造价值方面的继续深耕,给用户提供更优质和丰富的体验,通过教育去释放每一位个体的潜能。”
  此次发布会上, 网易有道首次公布了做教育的TEACH模型,分别展现了五大业务板块。“T”为学习工具型APP带来的用户基础(Tools); “E”代表与优秀的老师共赢(Educator); “A”即人工智能(AI); “C”即高品质内容;“H”为智能硬件(Hardware)。 (张鹏)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