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培训行业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8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由腾跃校长在线主办的第二届腾跃中国教育培训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同时还发布了《春华·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观察2017-2018(K12卷)》,本书从策划到出版历时6个月,汇集3649位校长(其中线下教育问卷2487份,素质类教育问卷1192份)的反馈,共计42.5万字。
  论坛上,好未来CTO黄琰提到,好未来发展过程中经历了品质、产能、赋能、产品和开放等问题,建立了双师课堂模式,开发了魔镜系统。“大量以内容和工具为载体的To B服务出现,科技加速教育生产力提升,教学环节会被持续重构。为此,2018年1月1号开始,好未来决定从独立选手到开始对行业进行赋能。” 黄琰说。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能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王专认为,如何让学习的效率更高,这是教培行业应该思考的。判断一个路是不是好的路,应该是根据目标来判断,目标发生迁移,手段也应该随之变化。教育的目标是让学生学会,但每个人学会的准备是不一样的。为此,教育需要统一度量衡,把尺子交给学生,让学生能判断自己到什么地步。
  台湾知识库的创始人丘昌其介绍了台湾文教产业发展的历程,并以台湾知识库为例分享经验,提示教培校长们要注意平衡创新和风险。丘昌其将创办台湾知识库时舍弃之前使用的“大硕”两字称作一个“风险分散”的概念。台湾知识库最终通过建立竞合平台的教育创新从线下的实体到虚实整合,再到线上的云端概念,把一个品牌的发展连接起来有了一条龙商业模式。
  据悉,腾跃校长在线创建于2014年,是服务于培训机构校长的在线学习平台,通过互联网提供课程,借助班主任团队的“五轮纵向深度服务体系”,解决线下培训机构校长学习成本过高、学习难以持续等难点和痛点,使线上学习与线下实践结合。(晓宇)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