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烁”计划助大学生进入数字医疗行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慈善项目“新烁”计划毕业典礼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该项目一年内共组织82场培训,来自上海多所高校的91名学生获得在数字医疗行业实习实践机会。

“新烁”计划通过为期12个月的线上线下培训活动,帮助非重点大学优秀学生进入新兴数字医疗行业,增进在该领域就业必备的知识和技能。91名学生来自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高校。

摩根大通和数字医疗企业的员工担任专业导师,为学生提供职业指导。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表示,“庆祝新烁毕业生们的收获和成长,期待明天他们成为奉献社会、推动社会进步的职场新星。”(董少校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