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宪法进校园”暨西安高校第二届法治文化节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6 作者:王臻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为深入贯彻陕西省西安市“七五”普法规划,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市属高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水平,更好地宣传“户籍新政”“双创”等新政新规,5月31日,西安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宪法进校园”暨西安高校第二届法治文化节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为深入贯彻陕西省西安市“七五”普法规划,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市属高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水平,更好地宣传“户籍新政”“双创”等新政新规,5月31日,西安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宪法进校园”暨西安高校第二届法治文化节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幕。西安市副市长董劲威出席启动仪式,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安文中致辞,与会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杆。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前往现场就大学生落户、就业创业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杨洋说:“这次活动让我们近距离接触到多个部门的司法工作者,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了解各类惠民政策的便利通道。除此之外,各类宣传品通俗易懂,活动结束后还会和同学们多多交流的。”

据了解,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普法宣传教育,多年来坚持以“省级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开展“法治进班级”“开学法制第一课”专题教育,组织学生集体学习《宪法》,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邀请相关部门领导来院作法制教育讲座。通过扎实的法制宣传教育和法治实践,广泛传播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法律素质和法制意识。(王臻)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