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直播畅游醉美校园: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杨艮花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这是一所依山傍海、有“古堡花园”美誉的大学。在这所古朴典雅的校园中,获得过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的校园建筑错落有致地镶嵌在如茵的绿地中,激发奇思妙想的Idea Space空间遍布各处,4万个网络信息接口、无线Wi-Fi覆盖整个校园……万千学子徜徉其中,在这里时刻感受人生“好时节”。这所大学的名字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这是一所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大学。学校身处大连软件园核心区域,1100多家企业林立于周围,世界500强公司有119家。学校面向IT产业发展和企业用人需求,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让企业参与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在东软校园,大学文化与产业氛围交相辉映、碰撞交融,让你身在校园就能触摸和感受产业发展的脉搏。

这是一所助你站在时代前沿的大学。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学校拥有与这些新技术新趋势紧密结合的专业。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交流,东软校园致力于帮学生站在时代前沿,开拓进取,搏击未来。

这是一所拥有丰富教育资源的大学。学校依托校企合作优势,紧密跟踪行业技术前沿,特别是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3D打印、虚拟现实等技术的发展,陆续建设了近百个专业教学实验室,为实验实训教学和自主课外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开放式实验环境。学校队伍中有45%的老师具有行业产业一线实践经验,58%的老师为双师双能型教师,他们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帮助学生遇见更好的自己。

这是一所由你做主个性十足的大学。活力无限的社团组织、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学校不仅为学生传授知识、培养技能,还为学生提供宽广的舞台,关爱学生的精神生活,尊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帮助学生收获心灵的丰盈与富足。

这是一所用国际化让你拥抱世界的大学。国际先进的工程教育理念、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与国际IT巨头的校企合作关系、面向行业应用的国际化课堂、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国际文化活动、与全球近百所大学的国际交流合作……学校始终将国际化作为重要的战略选择,为学生拓展更广的视野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这是一所致力成为“创客”乐园的大学。学校是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这里有浓厚的创新创业环境,有普适化的创新创业课程,这里是奇思妙想的乐园和创新创业的孵化器。

6月25日下午3点-5点,中国教育报网络直播平台将带你走进这所“醉美”大学,畅游校园,走进课堂,参加活动,跟老师和学长聊聊天,一起探寻舌尖上的大东软美食……零距离感受她的校园生活和独特气质。

届时,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招生办的老师还将在直播中与网友互动,回答网友提问,讲解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今年的招生政策和专业设置,带来最权威的报考指导。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