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人工智能教育平台松鼠AI向贫困家庭送出100万个学习账号

发布时间:2018-06-26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乂学教育在北京正式推出人工智能教育平台“松鼠AI”。这套在线教育系统可以帮助学生诊断学习弱点,并智能配置课程使用内容。在发布会上,乂学教育董事长栗浩洋宣布,松鼠AI平台将向全国贫困家庭送出100万个学习账号。

栗浩洋介绍,松鼠AI创立的初衷是让孩子快快乐乐的学习,松鼠AI的特别之处在于教材知识点拆分、学生学习能力和学习方法拆分、人工智能算法、错因重构知识地图概念以及自我对抗迭代技术。

斯坦福国际研究院的Claude Leglise在现场发言中指出,“从短期来看,指导老师是稀缺的,可以采用人工智能的方式去吸收老师的知识经验和教学经验。由于不同学生的学习速率和学习能力都不一样,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学习方式可以起到个性化的教学目的,让学生能以自己的学习速率和自己的学习节奏进行学习”。(施剑松)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