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同有开启战略转型 联手伙伴共建存储生态

发布时间:2018-07-11 作者:周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8年7月10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有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存储生态启航,自主可控先行”战略暨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同有科技全面解读了“闪存、自主可控、云计算”三大战略,高调发布了业界首款商用自主可控存储系统。此外,同有科技联合天津飞腾、天津麒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自主可控的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从而在国家信息安全技术为主导的大背景下,成功诠释了存储新生态的发展路线。来自政府、军工、科研院所、企业等众多行业的专家、领导、合作伙伴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了“新同有”的扬帆起航。
  据同有科技董事长周泽湘介绍,“同有科技深耕存储领域三十年,以保护国家的数据安全为己任。随着国家信息安全战略快速推进落实,同有求新求变,不断在产品技术及业务模式上开拓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坚定践行自主可控。未来,同有将锐意前行,与飞腾、麒麟等拥有创新技术企业深度合作,通过内生与外延进行资源整合,打造贴合用户需求及国家数字化发展战略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做民族自主可控存储的先行者,助力中国存储的发展”。(周雯)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