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学而思大语文音频产品上线 开启免费学习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晓宇 来源:

  7月12日,学而思大语文和喜马拉雅于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K12领域行业IP体系化的“大语文音频产品”。孩子们打开喜马拉雅平台,搜索“学而思大语文”,就能免费收听到专业的体系化大语文类音频内容。
 
签约仪式现场
  “碎片化学习是积累语文知识的有效手段。”学而思大语文学科负责人介绍,学而思大语文依托十多年优质的教学体系沉淀,将体系化的传统文化、中外文学、部编本教材等知识系统地教授给学生,并选用毕业于北大中文系、北师大中文系、复旦历史系等专业的老师负责栏目内容研发和主讲,确保学生能随时随地学到专业且有趣的大语文知识。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学而思“大语文音频产品一期囊”括了“课本新语、诗词赏读、欢乐唱诗、小故事大道理”共四大板块,强调运用“知人论世”法讲解文学作品、文学大家,达到在历史中学习文学,在文学中提炼哲理,从而激发孩子阅读兴趣,帮助孩子提升语文核心素养。
  喜马拉雅FM副总裁周晓晗表示,通过喜马拉雅专业化的IP打造模式,可以进行最大化的场景分发。相信与与学而思大语文的合作,能为K12领域树立一个线上音频内容制作的标杆。
  据悉,学而思语文类产品从2008年以强调阅读、写作专项体系为主,到2015年回归阅读五大能力,再到2018年推出大语文产品,历经三代更迭,已经探索出一条从能力培养到素养提升的全新路径。此次联手喜马拉雅,是打通线上线下全场景方面的有益尝试,希望用更为普惠的方式把大语文带到每一个孩子的身边。(晓宇)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