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斩获9项全国大奖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2018年6月24至25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高职组)”比赛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2018年6月24至25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高职组)”比赛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由交通运输学院高铁客运乘务专业6名选手组成的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学生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赛项。

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参赛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包揽了所有团体项目的一等奖,同时还获得个人比赛5个一等奖。而礼仪情景剧《车厢的故事》作为优秀获奖节目进行了展演,获得全场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

据了解,为适应我国高速铁路快速发展的人才需要,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申报高速铁路动车乘务专业,2015年专业首次招生。2016年更名为“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目前在校学生共计300人。本着“内修文化素质,外塑职业形象,突出铁路特色”的指导思想,“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以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的高速铁路动车客运乘务生产及管理一线工作人员为核心,为高速铁路快速发展的人才需要贡献自己的力量。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