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海大学召开2018年全球校友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26 作者:赵广全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河海大学2018年全球校友高峰论坛暨第九届校友分会负责人会议在宁夏银川举行。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

高峰论坛分为“企业持续发展与校友经济”及“校友与学校协同创新发展”两个主题,来自海内外14个校友分会代表分别作了相关报告。论坛上,校友们分享真知实智,交流共进。报告内容涵盖了校友们在水利水电、土木工程建设管理,“一带一路”开发合作,以及“区块链技术应用”“BIM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展示了河海校友在各个领域作出的卓越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第九届校友分会负责人会议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海南、黑龙江、镇江、泉州、澳大利亚、香港等校友会代表分别进行了校友工作经验分享。与会代表们就校友分会组织建设、校友活动开展、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校友们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与关爱,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与欣喜,表示要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校友们的智慧与力量。

 

唐洪武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及学校推进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有关情况。徐辉校长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感谢宁夏校友会对此次会议召开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各方面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及来自48个校友分会、10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相关会议。(赵广全)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