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东方成长中心签约校长开讲 助力中国家庭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4 作者:晓宇 来源:

摘 要:7月24日,新东方成长中心·校长开讲签约授牌仪式发布会在京举办,校长开讲成为新东方成长中心首家诊断合作方。

7月24日,新东方成长中心·校长开讲签约授牌仪式发布会在京举办,校长开讲成为新东方成长中心首家诊断合作方。

授牌仪式现场

新东方成长中心主任谷文博(左)校长开讲总编辑鲁京津(右)

发布会上,新东方成长中心执行创建人范亚飞谈到,针对家长在家庭教育课程方面的选择迷茫,新东方成长中心依托新东方多年教育经验和技术支持,把“以孩子全面成长为核心”的教育理念做到实处,在对父母教育风格诊断等产品研发过程中,主要依托东西方主流教育学、心理学理论,以先天和后天诊断为工具,通过了解孩子去科学的教育孩子。

谈及与新东方成长中心的战略合作,校长开讲总编辑鲁京津表示,校长开讲是一个聚集全国教育工作者的新兴教育平台,目前校长开讲已经为数万名校长推荐过近百种优秀的教育产品。针对目前各中小培训机构不断探索家庭教育产品,却苦于缺少专业讲师和科学课程体系这一现状,校长开讲尝试与新东方成长中心接触,通过两个多月的测试、评估,并在平台上随机调研了200名校长,综合考量后,校长开讲认为这样的项目值得合作,值得去向全国各地的教培机构、家长群体推广。目前,校长开讲第一年合作诊断量在10000-20000左右。

据了解,新东方成长中心项目由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老师倡导成立,其初衷是为中国家长在教育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找到科学的解决方案。新东方成长中心提出的“环境—意图—行为—结果”理论模型和成长公式,是通过大数据挖掘实现教育孩子科学与艺术的平衡,给每个孩子成长提供个性化选择。成长公式的核心是一系列的诊断数据,以及诊断数据之间相关性所揭示出来的孩子成长规律。(晓宇)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