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发布

发布时间:2018-08-27 作者:黄蔚 来源:

摘 要:近日,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的“东方坐标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暨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发布会”在京举行。

近日,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的“东方坐标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暨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发布会”在京举行。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现场表示,活动的两个主题对于新东方来说都具有象征意义。希望新东方在行业创新创业方面能成为起连接作用的枢纽,借助二十五年来积累的经验和资源、资金,真正赋能整个教育行业,推动整个产业的变革和发展。

据介绍,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首期人民币基金规模为15亿。对于产业基金的投资方向,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人赵征表示,基金将主要聚焦教育产业及延伸的泛教育文化领域,主要投资于早期成长期的项目,天使阶段不会涉及。

据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企业发展与战略规划部总监、东方坐标学院校长助理柴明一介绍,东方坐标学院首届学员招募共有近300名创业者报名,整体报名质量较高。最终录取的学员中,近一半公司估值在2亿以上,估值10亿以上的占10%,所有学员所在公司的估值总和将近260亿。赛道主要分布在素质教育、教育科技、K12、教育综合服务、职业教育、早幼教等多个领域。(黄蔚)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