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为教育赋能 小鹅通在线教育解决方案产品发布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29 作者:罗彦琳 来源:

摘 要:8月27日,以“传道有道 赋能共赢”为主题的小鹅通在线教育解决方案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8月27日,以“传道有道 赋能共赢”为主题的小鹅通在线教育解决方案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上,小鹅通首次公布整套解决方案,同时披露了2018年度小鹅通知识服务平台——在线教育方向大数据白皮书。

小鹅通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正式启动

当下,随着信息技术迅速发展,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变迁创造了更多能够跨越时间、空间的学习方式,使知识获取的途径发生了根本变化。在线教育的多元化特点打破了多重限制,教与学可以不受时间、空间和地点条件的约束,使教学渠道更加灵活多变。为了帮助教师降低教学成本,实现多渠道授课,满足老师和学员们多层面的学习场景需求,小鹅通创始人兼CEO鲍春健表示:“小鹅通将长期以‘工具’的形象,覆盖教育培训、出版行业等多种学习场景,用心服务需要将知识分享出去的人群。”

据了解,小鹅通旨在通过“去中心化”的模式为老师们搭建知识店铺,并结合微信生态的社交属性与裂变效应,契合移动化教育趋势,使碎片化学习更加便利,助力知识付费与教育培训行业相互融合,给在线教育用户创造更大的学习空间。(罗彦琳)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