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海大学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08-31 作者:朱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河海大学获第四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组织奖

近日,第四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决赛在盐城师范学院举行,河海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互联网+”省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参赛项目涵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分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4个组别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和网络评审,共有来自129所高校的548支团队进入复赛,132支团队入围决赛答辩。河海大学5支团队分别参与创意组、初创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决赛角逐,共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在创意组,由物联网院张金波老师、企管院缪小莉老师指导,能电院2017级硕士生张博、物联网院2015级本科生陈飞、商学院2017级硕士生王雪薇、张瑶瑶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创新创业项目《高压线路谐波智能检测解决方案》获得二等奖。由企管院缪小莉老师、物联网院李庆武老师、物联网院刘艳老师指导,物联网院2016级博士生马云鹏、企管院2017级硕士生肖钦文、物联网院2015级本科生徐畅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创新创业项目《江苏智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二等奖。

在初创组,由环境院操家顺老师、商学院钱旭潮老师、环境院李超老师指导,环境院2014级博士生郑笛、商学院2015级本科生温雨涵、商学院2015级本科生刘远航、环境院2015级本科生崔贺宁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创新创业项目《南京海青创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由农工院徐俊增老师指导,水电院2015届博士毕业生吴夏蕊完成的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农业育种——可复制的农业种植新生态》获得三等奖。由农工院徐俊增、杨士红老师指导,农工院2016级硕士生王海渝、农工院2016级博士生李亚威、商学院2016级硕士生郭思远、农工院2016级硕士生刘博弈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创新创业项目《农田高效水肥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获得三等奖。

本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决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环保厅、省农委、省扶贫办、团省委等单位联办,旨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打造一堂全省最大的思政课。(朱乔)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