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海大学教授入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发布时间:2018-08-31 作者:邓丽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揭晓结果,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毕霞教授入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毕霞教授是江苏省巾帼示范岗和江苏省优秀二类课程负责人、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河海大学优秀主讲教师,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等课程教学,凭借着深厚的理论知识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在引导学生建立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意识框架、掌握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形成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教学实践中效果显著,深深赢得了学生的信赖和喜爱,2017年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这也是河海大学教师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中第四次入选,此前黄明理教授入选“影响力人物”,金林南教授、戴锐教授入选“影响力提名人物”。

此次评选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经过对近200名推荐候选人资格审查、学生点赞、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3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6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邓丽娟)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