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剑桥阅读中心落户北京思的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唐琪 来源:

摘 要:近日,剑桥大学出版社、品众教育和思的教育共同在北京举行“‘剑桥彩虹英语阅读中心’落户思的教育”发布会。

近日,剑桥大学出版社、品众教育和思的教育共同在北京举行“‘剑桥彩虹英语阅读中心’落户思的教育”发布会。剑桥大学出版社全球首席执行官彼得·菲利普斯出席发布会和授牌仪式。

《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是剑桥大学出版社与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国际读写中心最新合作研发的少儿英语分级阅读系列,目前已经引入中国。

菲利普斯介绍,在出版和发布这套最新的读物之后,剑桥大学出版社和品众教育共同推出“剑桥彩虹英语阅读中心”项目,以更好地为中国的老师和学生提供支持。剑桥将和品众共同推进和支持阅读中心项目在中国的发展,并在指导阅读教学法的推广、阅读课堂的设计和建议、教师培训、讲座和示范课、以及配套在线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思的教育表示,作为剑桥阅读中心,明确定位:旨在儿童英语阅读方面,为周边社区的孩子和家长提供包括理论支持、方法指导、各类阅读互动活动、书籍推荐以及提供相应的阅读场所。阅读中心通过一系列家长支持活动,与孩子互动教学活动,培养孩子的英语阅读兴趣、习惯和能力,让孩子形成独立阅读能力以及综合阅读素养。

据悉,思的教育将举办《如何培养孩子的英语阅读能力》的系列公益父母学堂以及亲子阅读课,并为社区提供免费阅览项目。(唐琪)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