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环球教育重启北美考试院

发布时间:2018-09-25 作者:黄蔚 来源:

摘 要:2018年,随着朴新教育在美国上市,环球教育的北美业务也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2018年,随着朴新教育在美国上市,环球教育的北美业务也迎来新的发展契机。近日,环球教育北美考试院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环球教育总裁张洪伟老师分享了环球教育母公司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的业务现状及愿景,更从留学市场的行业数据走势为大家分析了留学趋势以及留学语培公司的市场机会。环球教育执行总裁肖云老师分享了环球教育的业务动作、业务数据以及未来战略三个层面,详细分析了在产品管理、营销管理、教学服务、人才管理等维度的业务布局。

从以“全面赋能国际生”为核心目标的北美考试院,立足北美大学需要的国际生能力模型,研发出一系列为学生进入北美名校赋能的学术能力课程,包括欧几里得数学竞赛辅导、AMC数学竞赛辅导、学术先修课、国际课程辅导(A-Level/AP/IB),以及提升语言能力相关的产品,包括根据BE(Behavior/English)矩阵下学生的细分需求采取的培训方案。把学生学习所需要的核心能力培养,贯穿到整个课程体系中去,从而实现能力等多方面提升。

据了解,环球北美考试院的从新教师的高标准专业入职培训,到在职教师的提升培训,再到教师的教学服务体系,已形成一套完整而严密的体系流程,目前环球北美考试院旗下已汇聚一批业内资深专家,其中拥有国外留学背景教师占比40%。(黄蔚)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