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人教版学生计算器中标浙江政府采购项目112万台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王东 来源:

摘 要:在2018年9月21日的浙江省教育厅2018-2019年中小学计算器项目中,人民教育出版社的PEP-290初中型计算器从诸多强力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在2018年9月21日的浙江省教育厅2018-2019年中小学计算器项目中,人民教育出版社的PEP-290初中型计算器从诸多强力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项目采购台数112万台,采购合同期两年。

本次浙江省计算器项目较往年规则变化较大,在这种情况下,人教社下属的人教教材中心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事前准备,针对项目内容精心布置投标工作并最终成功中标。

人教社牌学生计算器是人教社教材配套资源的重要品种。此次用于招标的计算器为人教社牌PEP-290中学用计算器,由人民教育出版社数学室研发,完全符合我国《电子计算器通用技术条件》GB/T4967-1995和教育行业《学生计算器》JY/T0382-2013的性能要求,能够满足初中各年级数学教学、学习过程中对各种运算功能的需要。

人教社PEP-190型小学用计算器不仅在功能,而且在性能方面也高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制订的电子计算器通用技术条件标准GB/T4967-1995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制订的教育行业学生计算器标准JY/T0382-2013这两个标准规定的各项性能指标,具备很强的功能实用性和性能稳定性,具体表现为:1.功能满足国标和行业标准要求、满足小学阶段教学的需要,与教材精密配合;2.在国标的基础上,增加了实时时钟功能;3.在行业标准要求的基础上,增加了随机出题功能,更好地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4.增加了自然数学显示模式,输入和显示都能跟书面教材保持一致。(王东)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