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111引智计划学术论坛暨IEEE PES技术委员会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111引智计划”学术论坛暨IEEE PES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河海大学举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Prof. Michael Sterling、Wendy Sterling,IEEE PES主席Prof.Saifur Rahman,国际知名配网专家Erkki Lakervi,伯明翰大学张小平教授,河海大学原副校长鞠平教授出席大会。能源与电气学院院长吴峰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及教师针对自身的研究方向及当下专业热点问题进行了报告和研讨。Prof. Michael Sterling院士以英国为例介绍了电力系统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发展情况;倪明教授汇报了《面向电力系统控制中心应用的信息物理耦合建模与评估》的项目进展情况;张小平教授作支撑能源互联的柔性传统直流输电系统报告;吴峰教授分析了预测波浪能发电功率变化的风浪耦合模型的建立过程。Prof.Saifur Rahman讲解了智能电网在促进可再生能源整合中的作用;李威博士展示了基于RTDS集群的半实物仿真平台的构建与实践。与会专家还与现场师生围绕相关专业热点进行了互动交流。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