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诺奖得主、体育大咖电视开讲“大师课”

发布时间:2018-10-09 作者:余闯 来源:

摘 要:近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好未来公益基金会、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倡议发起,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广东卫视联合匠造的教育成长类公益节目《学而思大师课》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

近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好未来公益基金会、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倡议发起,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广东卫视联合匠造的教育成长类公益节目《学而思大师课》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

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卡尔·维曼、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等十余位杰出大师,将通过这档节目与广大家长和孩子见面,分享他们在不同领域的成就和故事。节目每周六21:10在广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孩子多样化成长的需求空间是无限的。”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说,教育的改变终将发生,没有单一标准的知识学习需求。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知心姐姐”卢勤说:“教育是点燃孩子心中的火把,是唤起孩子心中的巨人。智慧的父母应该尊重孩子的天性,善于引导培养,发现孩子的优势,挖掘潜能,帮助每个孩子活得快乐有意义。”

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表示,“大师课”希望搭建一个当代杰出大师与青少年学生、家长零距离沟通的平台,注重每一个孩子多元能力的培养,让孩子与大师同行、与智慧同辉,用深入浅出的知识科普和传授,引领孩子找到学习的乐趣和价值。

活动现场,“大师课”与喜马拉雅达成战略合作,节目将登陆喜马拉雅平台,面向更多受众,并登陆好未来希望在线,惠及全国更多偏远山区孩子。此外,节目通过爱奇艺、优酷、学而思网校、家长帮等电视及网络平台,传递大师智慧,促进青少年多元能力培养。(余闯)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