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为教育强国建设助力——

凤凰数媒产教集团多措并举 加码高校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彭静 来源:

摘 要:10月13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开幕。

10月13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开幕。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搭建与社会投资对接的平台。

凤凰数媒产教集团董事长王阳先生受邀出席“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企业家对话大学生创业者共创行动峰会”并参加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议题的讨论。

会上,王阳董事长就高校数字媒体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数媒领域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指出凤凰数媒产教集团将凭借全球资讯优势、全媒体资源优势,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他在与香港新一代文化协会总干事苏祉祺的洽谈中表示,凤凰数媒产教集团作为重要的产业人才引擎和最专业的数字媒体教育服务商,愿与香港新一代文化协会、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机构共同发起创建“凤凰数字创意学院”,为数字媒体创意人才的培养提供教育服务。

此外,此次总决赛众多项目中,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的《“鱼筑”人工景观鱼礁——为鱼儿筑建家园》项目脱颖而出,一举获得银奖,这是该学院团队继2015年获得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后又一次历史性的突破。在与海南大学创业团队座谈时,王阳指出,在“做海洋强国”的时代背景下,通过渔旅结合,在海南打造“水下迪斯尼”,既有助于改造水域生态环境,又能促进水下旅游业的发展,具有非常好的产业应用前景。未来,凤凰数媒产教集团将与海南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共同创建“海洋数字媒体学院”,为实现海洋强国战略助力。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