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海大学与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顾建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河海大学与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西康路校区举行。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利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等出席仪式。

徐辉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与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围绕行业办学、服务行业发展的有效抓手,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行业人才培养至关重要。

张利新主任对河海大学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河海大学为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提供了重要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全面加强双方合作对于保障工程健康运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均具有重要意义。

徐辉校长、张利新主任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重大水利工程关键技术问题联合研究、先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联合培养专业人才、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人才优势,共同保障国家水安全和促进水科学发展。

河海大学校办、教务处、科技处、研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顾建国)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