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苏省水利类暨河海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沈洁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江苏省水利类暨河海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文体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10多家用人单位和近4000名毕业生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到现场与参会单位代表和求职毕业生进行交流。

参加供需洽谈会的企事业单位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省市,包括黄河水利委员会、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等众多行业单位,提供了覆盖水利、土木、环境、电气、计信、营销、财会、管理等众多领域万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学校所有本科生专业和研究生专业。洽谈会还吸引了省内外其它高校的毕业生参加,多家单位在现场或会后对应聘者进行面试并签订了就业协议。

本次供需洽谈会设置了三个就业专区。一是“宁聚计划”专区,为毕业生提供在宁就业、创业、住房租赁补贴、面试补贴申领、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咨询与现场服务。二是国家征兵项目专区,发布国家征兵相关资讯,鼓励河海大学毕业生投身军队建功立业。三是“简历门诊”专区,为毕业生完善求职简历、提高应聘技巧等方面提供专业化指导,及时帮助毕业生把握就业机会、实现求职目标。

为稳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河海大学扎实推进“就业质量提升工程”,针对学生的不同需求,先后开展了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重点行业单位和水利类单位招考培训及综合能力素质培训,不断提升就业能力。今年9月份秋季招聘启动以来,学校已举办了380余场专场招聘会和5场大中型招聘会,助力学生实现个人职业梦想。学校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努力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沈洁)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