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河海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徐佳 苏红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河海大学举行

近日,“智途杯”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河海大学举行。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施建石,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谢建平,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史照良,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新技术应用专委会主任李明峰,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等出席活动。

徐辉校长对大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大赛的嘉宾、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河海大学测绘学科结合学校的水利特色,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在国内测绘与地理信息领域获得了较高声誉和广泛影响,成为培养高水平测绘类人才的重要基地。徐辉校长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培养青年学子的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创造能力、鼓励创业精神,推动青年创新创业的火炬熊熊燃烧,点亮青春,照亮未来。

施建石局长在讲话中表示,科技是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进步的发动机,人才是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创新创业大赛是培育青年科技人才的摇篮,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在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舞台上,勤于学习,勇于探索,再创佳绩。

大赛共吸引了包括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等12所高校50支代表队近300名师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河海大学获优秀组织奖1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苏红军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教授陶本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中国测绘学会教工委副主任委员翟翊,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李满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井祥,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小军,河海大学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徐佳 苏红军)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