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海大学师生双获2018年“宝钢教育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0 作者:陈义群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在贵州遵义举行。河海大学共有9名师生获奖,其中,土木与交通学院沈扬教授凭借出色的教学工作、高尚的师德和丰硕的科研成果荣获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特等奖”;环境学院博士生尤国祥以其优秀的综合素质、突出的学术能力、创新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荣获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特等奖”;法学院陈广华教授、力学与材料学院殷德顺教授荣获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土木与交通学院硕士研究生徐令宇、力学与材料学院博士研究生金鸣、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赵耀、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谢超逸、水利水电学院本科生郑雅莲荣获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基金设立于1990年,是宝钢集团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以“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每年评选表彰一次。2018年度,全国共有8名教师获“优秀教师特等奖”,25名学生获“优秀学生特等奖”。2004年至今,河海大学共有166名师生获奖,其中4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1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12名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陈义群)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