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招聘雄安校区校长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创建于1913年,前身为蒙藏学校,是一所面向民族地区和北京属地招生的公办高级中学。学校先后被纳入国家级别特色高中建设校、北京市自主课程实验学校、自主会考实验学校、北京市级优质高中统筹校;先后被授予首都“百年学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首批四星级幸福学校、中国百强中学、北京市民族团结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培养了大批各民族优秀人才,他们在各条战线上为人民解放、国家发展、民族团结、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成立于2016年12月,以“培养民族优秀人才、服务民族基础教育”为办学使命,积极推动教育均衡发展,通过开设分校等形式先后与北京、海南、云南、内蒙古、广西、重庆、四川、青海、河北等地政府部门开展合作办学,依托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教育理念输出。

根据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雄安校区执行校长1名、副校长2名。

应聘条件: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京外户籍人员须同时具有省级以上综合奖励),工作10年以上(含10年),且在全国较大中学担任校长至少2年或副校长至少4年;年龄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经相关考核符合中央民族大学及附中教育集团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以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调入手续,外地户籍的可解决北京市户口和事业单位编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法华寺甲5号

电话:010-68932314

网站:www.mdfz.com.cn

邮箱:mdfzjthr@126.com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