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三届五体球大学生联赛总决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刘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盾 通讯员 黎鉴远) 近日,“敢·玩不同”2017第三届五体球大学生联赛总决赛在广东理工学院举行,该活动由广东省肇庆市体育局、肇庆市教育局、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届五体球大学生联赛吸引了广东省16所高校五体球社团参赛。经过广东省4个赛区的激烈争夺,华南师范大学夺得冠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分列二、三名。

“五体球以其独特的运动方式、比赛规则和得分标准,深受学生喜爱,逐渐成为校园里的一项时尚体育运动。”五体球运动创始人王进安表示,五体球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立项的新兴科技健身项目之一,将大大拓宽校园体育范畴,为全民健身运动提供多样化选择。“五体球发展研讨会”同期举行,教育和体育领域专家、广东省五体球示范基地与中小学教师汇聚一堂,五体球如何走进学校等话题进行交流,助力学生体质发展。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