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北文理学院:帮留学生读懂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程墨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陈富民 毛军刚) “拿破仑说过,中国是一头沉睡的狮子,当这头睡狮醒来时,世界都会为之发抖。中国这头狮子已经醒了,但这是一只和平的、文明的狮子。”近日,湖北文理学院召开学习会,帮助该校百余名留学生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上展示了一张关于中美两国GDP曲线对比图,“根据世界银行预测,从GDP总量来看,按现价美元计算,中国居世界第,然而十年后,我们预测中国的经济总量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话音刚落,留学生们纷纷为中国鼓掌喝彩。“有机会细听关于十九大报告的讲解,我了解了中国的外交方针,以及与其他国家的睦邻友好关系。世界需要中国,我相信并祝福中国未来会更加繁荣富强,更加和平。”来自苏丹的留学生木安德说。

据了解,该校组织留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培养越来越多的“知华、爱华、友华”、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指引,“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开放包容、的世界”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