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吉林:教育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赵准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赵准胜) “有了这个协同创新中心,以后我们不出校门,便可听到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解读了。”来自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学生王中天说。

1月15日,“吉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在长春中医药大学成立。在成立大会上,宣读了吉林省教育厅批复文件,公布了中心机构组成及学术委员会人员组成名单,举行了吉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和牵头单位、各协同单位授牌仪式。

该中心由长春中医药大学作为牵头单位,联合省内10所高校作为协同单位共同组建成立。中心主任、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教授说:“我们以凝聚力量、重点突破、多出成果为目标,通过协同创新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内容、方式和途径的研究,力图将中心建设集理论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为一体的一流协同创新基地,为提高吉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教育研究水平,推动高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