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澜湄流域治理与发展青年创新设计大赛在老挝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30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通讯员 李沁园) 127日,第三届澜沧江—湄公河流域治理与发展青年创新设计大赛在老挝万象开幕,主题为“旅游等绿色产业的发展”,对接新时代的“海上丝绸之路”建设。

来自6个国家9所高校的6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提交的参赛作品创意涉及旅游合作、生态系统旅游、环保酒店等方面。决赛期间,各国选手组成新的跨国团队,抽签选择两个初赛方案进行细化改进。专家们根据孵化方案的质量和跨国团队的表现,评选出“最佳跨国团队”和“最佳孵化方案”两个奖项。

据介绍,2017年,该大赛被纳入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的国家级活动安排,得到“亚洲区域合作专项”支持。2018年,被列入《澜湄合作第二批项目清单》,已成为服务国家外交外宣战略、主动对接服务“一带一路”的成长性外宣平台和多边工作机制。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