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半导体照明暨相关产业高峰论坛”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6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近日,“半导体照明暨相关产业高峰论坛”在福州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主办,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协办。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吉彬担任开幕式主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誉校长陈良惠表示,今天的中国已成为LED领域的领航者,以照明节能立论的中国半导体照明行业,为国家的节能减排作出贡献中国工程院三局局长易建表示,要根据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围绕重要区域、关键产业和重点产业发展的需求,积极推动地方、产业、企业的创新驱动发展,组织院士专家开展战略咨询,提供咨询意见。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杰表示,学院作为一所具有112年办学历史的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校校、校企多方合作,培养LED半导体照明、光伏发电领域的高技能人才,服务我国半导体照明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福建省科技协会巡视员吴瑞建介绍,电子信息、石油化工、机械装备是福建省的3个主导产业。当前,福建省正在积极推动电子信息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是对技术含量高的上游环节进行突破,加快打造东南沿海新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和集成电路产业基地。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