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外事学院举行“一流学院”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5月19日,西安外事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欢迎暨“一流学院”建设动员大会,董事长黄藤发出动员令,号召全校师生和校友紧抓获批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计划的契机,凝心聚力,创新实践,全面推进学院建设,切实提升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按照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计划,建成3所国内一流民办高校,西安外事学院名列其中。建校26年来,西安外事学院已为社会培养、输送了20万人才。动员大会上,重回母校的校友们与母校签订了校企合作、校友共建“一流学院”协议,并踊跃捐赠钱物,为学院建设奉献财富、资源与智慧。在校师生积极响应倡议,决心全力以赴同心共建“一流学院”。

据悉,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立足民办高校体制机制优势,坚持“成人”教育与“成才”教育的有机结合,围绕个性化教育和学生的全面发展,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取得显著成绩,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等称号。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